Perfect World/Twice
完美世界

影片連結:YouTube


歌唱:Twice @JYPETWICE_JAPAN

作詞:Risa Horie      
作曲:JJean、Justin Reinstein、LACND、Woo Min Lee collapsedone
編曲:Woo Min Lee collapsedone


翻譯:惰L (※轉發請標明翻譯者)


定延SanaMina志效娜璉子瑜Momo多賢彩瑛合唱 (歌唱順序)


愛想なくて I apologize
態度冷淡 我道歉

君とはこれでおしまい
和你就到此為止了

さようなら ただ Already enough
再見 就只是已經受夠了

悪がったって 後悔したって
就算你認錯 說你後悔了

今更 It's too late
事到如今 也早已太遲


ああ 砂の城みたい
啊啊 就如同沙堡般

音もなく崩れてく Perfect world
無聲地崩毀的 完美世界

空虚な思い出に 未練なくなって
對那些空虛回憶 不再留戀

今  I don't need your love
現在 我已不需要你的愛


言い訳やめて No Yeah Yeah Yeah Yeah
別再找藉口了 No

機嫌取りなら Stop Yeah Yeah Yeah Yeah
若是甜言蜜語 Stop

君に捧げる人生はない
我可沒有能獻給你的人生

Don't make me hate you more Oh-oh
別讓我再更加地痛恨你

I just want you to keep away
我只希望你可以滾遠點


Get out Get lost
滾開 別靠近

この心から Rejection
打從心底的拒絕

Get out Get lost
滾開 別靠近

君の帰る場所ない Shut it down
這裡沒有你的歸處 緊緊關上

The bad end
悲劇結尾

見送ってあげるわ Bye Bye Bye Oh-oh
我會給你送行的啊 掰掰掰

I just want you to keep away
我只希望你可以滾遠點

 

街行く恋人は
路上的戀人們

出会った頃の二人ね
就像是剛相遇的我們呢

Did you forget that shine?
你是否早已忘記那光輝?

残酷な結末を
這殘酷的結局

Oh
當初誰想得到呢?Oh


Ooh 嵐の後は
Ooh 在風暴過後

昨日までと違って見える Brand new sky
是與昨日所見截然不同的嶄新藍天

君のいない未来に希望があるなのね
原來沒有你的未來裡是有希望的呢

Cause my life goes on
因為人生還會繼續下去


言い訳やめて No Yeah Yeah Yeah Yeah
別再找藉口了 No

機嫌取りなら Stop Yeah Yeah Yeah Yeah
若是想討好我 Stop

君に捧げる人生はない
我可沒有能獻給你的人生

Don't make me hate you more Oh-oh
別讓我再更加地痛恨你 Oh

I just want you to keep away
我只希望你可以滾遠點


Get out Get lost
滾開 別靠近

この心から Rejection
打從心底的拒絕

Get out Get lost
滾開 別靠近

君の帰る場所ない Shut it down
這裡沒有你的歸處 緊緊關上

The bad end
悲劇結尾

見送ってあげるわ Bye Bye Bye Oh-oh
我會給你送行的啊 掰掰掰

I just want you to keep away
我只希望你可以滾遠點


Ah, Ya Ya Ya Yeah Yeah Yeah La La La La

Wanna keep away
想要保持距離

一体どこで Judge and choice
到底該在哪 審判和抉擇

謝ったの I was wrong
已經道歉了啊 我錯了

夢を抱いた 私の罪と罰
那是對曾抱有夢想的我的罪與罰


Get out Get lost
滾開 別靠近

この心から Rejection
打從心底的拒絕

Get out Get lost
滾開 別靠近

君の帰る場所ない Shut it down
這裡沒有你的歸處 緊緊關上

The bad end
悲劇結尾

見送ってあげるわ Bye Bye Bye Oh-oh
我會給你送行的啊 掰掰掰


並べた綺麗ごと Yeah Yeah Yeah Yeah
羅列的花言巧語

嘘に聞こえる Oh Yeah Yeah Yeah Yeah
在我聽來都是謊言 Oh

君に語れる愛はない
我可沒有能向你傾訴的愛意

Can't stay here anymore Oh-oh
這裡我再也待不下去了

I just want to  be far away
我只想要遠走高飛


Get out Get lost
滾開 別靠近

その心から Escape now
現在逃離那心意

Get out Get lost
滾開 別靠近

嫌気がさすほど Let me down
令我失望到厭煩的程度

Never again
不再重來

交わらない世界 I hope so Oh-oh
但願是不會相交的世界

I just wanna be far away
我只想要遠走高飛
 


顏色參照LOVELY
歌詞原文部份參照官方MV英文字幕
分part如果有錯歡迎留言提出

arrow
arrow

    惰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